我们真的很难在巴生谷品尝到印尼美食炸鸭(bebek goreng),所以当朋友推荐Itik Istana的炸鸭时,我毫不犹豫地决定试试看。

从Itik Istana的社交媒体得知,这间餐馆于2015年开张,地点在蕉赖马鲁里花园(Taman Maluri)。这间餐馆的店名特别,感觉真的像是在宫中享受炸鸭。

Advertisement

该店菜单非常简洁明了,你可以单点一份炸鸭饭(售价为10令吉50仙),上面会放一些罗勒叶,在享用的,你也能沾叁巴酱来吃。

如果你点的是炸鸭饭,你不能够要求要吃哪个部位的鸭肉。

Advertisement

他们也有售卖整只炸鸭(售价72令吉)和半只炸鸭(售价36令吉)。

Advertisement

 

炸鸭饭的售价为10令吉50仙。-Lee Khang Yi摄-
炸鸭饭的售价为10令吉50仙。-Lee Khang Yi摄-

炸鸭饭和半只鸭子仅在周二和周四售卖,而整只炸鸭则会在周二、周四和周末售卖。

Advertisement

店家在拿鸭子去炸之前,先将它浸泡在卤汁中,然后再炖煮,所以你能吃到酥脆的鸭皮、鲜嫩的鸭肉,而且它的味道是清淡的。

新鲜烹制的鲜红色酱汁与鸭油搭配在一起,让炸鸭吃起来更有风味。如果你觉得整份炸鸭很干,也可以配着叁巴酱来吃;虽然叁巴酱很辣,但是我忍不住吃个不停,我也喜欢放在上面的柠檬罗勒,闻起来芳香,可以去除任何油腻的余味。

欲订餐的民众,可WhatsApp至019-3774012。他们将在周二、周四和周末中午12时开始提供外带或外送服务,民众可以亲自上门领餐,或者等送餐员将食物送到你的家。

Itik Istana
地址:Itik Istana, Cheras, Kuala Lumpur.
脸书: @itikistana
Instagram: @itikis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