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用户为毛孩购买粮食,Royal Canin Malaysia为旗下的Royal Canin 应用程式(App)推出新功能,其中包括把专属礼品配套送货上门,以及兑换奖励等。

除了承诺免费把赠品送到您家,Royal Canin还表示,一旦下载并使用该App,将会获得10令吉的欢迎礼券;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者必须在该App注册成为会员后,才能获得免费礼品和优惠券,以下为注册方法:

Advertisement
  • 下载Royal Canin Club应用程序(iOSAndroid
  • 注册为新会员(如果尚未注册)
  • 填写注册表
  • 选择帐户类型

完成填写后,系统会进入条款和条件页面,只需点击“接受”即可;而该页面吸引人的,莫过于基本会员的福利,其中包括折扣券、免费礼品配套券、积分活动和积分兑换券等。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完成注册后,您将会获得二维码、序列号或条形码的10令吉欢迎券,并在“参与商店”中使用,同时您也可以通过“商店定位器”找到参与的商家;需要注意的是,您必须重新登录App,才可在“兑换记录”中找到欢迎券。

Advertisement

欲获得免费礼品,则可点击“免费礼物套装和优惠券”,并选择不同的礼品,其中包括不同阶段的猫狗用品。

给猫咪的礼品套装包括2包 "Hair & Skin"(50克)和一包湿粮(85克),而小狗礼盒则有2包狗粮(50克),成年狗礼盒包括2种不同的成年狗粮。

Advertisement

确认地址后,您需要等待4至6周才会发货,对于获取免费粮食而言,可说是个微不足道的“小代价”。

除了免费礼品,您还可以透过完成问卷来获取积分,完成调查后即可获得10份,而更新宠物资料则可获得30分的积分奖励。

获得足够的积分后,就可在App上兑换宠物食品,其中包括160分换取一包湿粮,而200分则可以兑换3包湿粮。

Royal Canin Malaysia在文告中表示:“由于疫情不断,国人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多,宠物一直是帮助饲主应对不确定因素的好伙伴,而这款App则可以帮助饲主更了解他们的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