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与众不同的一年,在新冠疫情下我们可以看到虚拟活动如春后竹笋般崛起,以确保维持人身距离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对跑者来说,尽管很多活动转向虚拟进行,但有几项重大马拉松赛事因疫情被迫取消的消息,依然让人感到惋惜。

别难过!Oppo Reno Festive虚拟马拉松现已开放报名!

Advertisement

Oppo表示,这场马拉松是让你与你人生中最大的敌人“自己”较劲的最佳机会。基本上,你必须独自完成赛程(5公里 / 10公里 / 21公里 / 42公里),并透过任何应用程序或穿戴设备分享你的成绩,以赢得完赛礼包,更可赢得Oppo的丰富奖品。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2日,参赛者可从12月13日开始至2021年1月3日期间完成赛程。欲赢取高达4万2000令吉的奖品,你必须在这赛程期间,尽可能累计所跑的公里数;提交成绩的时间将从2020年12月13日起,至2021年1月8日。

Advertisement

想报名,请点击这里。基本配套无需报名费。截止2020年11月21日,“高级组”早鸟报名费是49令吉,之后你仍可以59令吉“高级组”报名费参与,截止报名日期为12月12日。

Advertisement

你将会获得一份启用礼包,内含一件赛事T恤及Oppo电子礼券。至于“高级组”完赛者则可获得虚拟证书、AR奖牌及抽绳背包,这项赛事公开予所有18岁以上的大马公民及永久居民参加。

首奖得主可赢得1500令吉奖金,及Oppo Reno 4 Pro。 -图取自Soyacincau-
首奖得主可赢得1500令吉奖金,及Oppo Reno 4 Pro。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每段赛程最少需完成5公里,而在比赛期间累计最多公里数将会是优胜者。奖品包括:

首奖 – 1500令吉奖金 + Oppo Reno 4 Pro 手机

次奖 – 1000令吉奖金 + Oppo Reno 4 手机

三奖 – 800令吉奖金 + Oppo Watch 智能手表(41mm)

四奖 – 500令吉奖金 + Oppo Enco W31 耳机

五奖 – 300令吉奖金 + Oppo Enco W31 耳机

六奖至十奖 – Oppo Enco W31 耳机

另外,首30名完成100公里的参赛者可获得一只Oppo Watch 智能手表。以Oppo Reno滤镜上载最有创意照片或影片的3名幸运儿也能赢得Oppo Reno 4 手机。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欲报名2020年Oppo Reno Festive 虚拟马拉松,请点击这里

你还在等什么?SoyaCincau很多同事都已参与了这项虚拟马拉松赛事,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份子,记得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