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持续肆虐,我国多个州属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为了确保民众遵守标准作业程序,警方会在特定的地点设定路障。

在有条件行限令期间出门,若被警方拦截可能是件令人心惊胆跳的事情,但是,日前一名本地网民努鲁(@nnurulsyafika)在推特分享,原本打算去采购日常用品,结果被警方拦截。

她说:“原来,我的轮胎已经漏风,正在执行任务的警员要我停下车,然后协助更换轮胎,让我感到非常震惊!”

Advertisement

她还说:“瞧!不是每次被拦截都是不愉快的经历。”

Advertisement

她指出:“我并没有发现轮胎漏气,若开始有注意,我就不会开车出门。”

随后,马来西亚皇家警察(PDRM)在推特上要求当事人提供警员的姓名。

Advertisement

网民还指出,警方在抗疫期间除了站在最前线执行任务,还不忘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值得被赞扬,而且为大众竖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