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雀巢(Nestle)Omega Plus举办的“步行百万里”虚拟活动已圆满落幕,吸引超过1万6000名民众参与,一同为贫困的心脏病患者伸出援手,同时他们也完成超过187万公里步行总数。

该公司承诺一旦活动目标达成就会捐赠10万令吉给马来西亚心脏基金会(Yayasan Jantung Negara)和国家心脏中心基金会(Institut Jantung Negara Foundation),所以他们已经在模拟支票移交仪式上,将支票交给这两个单位。

Advertisement

心脏病患者阿兹里(Azri Adam,49岁)是国家心脏中心基金会的受益人,他是名自雇人士,于2014年被(43岁)确诊患上心脏病。

他表示,当知道民众愿意共同步行以支持像他这样的心脏病患者,他实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他的感受。

Advertisement

“因为过去不良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我至今仍然需要时常到国家心脏中心会诊。”

Advertisement

“均衡饮食和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

已退休的建筑工地主管慕都库玛(Muttukumar A/L G. Krisnan,62岁)在他42岁时,被确诊患上心脏病,他目前也是国家心脏中心基金会的受益人。

Advertisement

他经常在工作时晕倒,最终因为心脏病并发症而被转介到国家心脏中心。

患上心脏病后,他开始控制饮食和减少饮用含糖饮料。他也相信健康的家庭关系是另一个促进整体健康的重要因素。

马来西亚雀巢公司首席执行员胡安阿拉诺表示,这次能够完成活动目标,意味着能以有意义的方式来纪念心脏健康运动已迈入20周年。

“我们为此结果感到自豪,因为这反映了我们能够兑现照顾人民健康的承诺。”

“该活动有助于提高人们对心脏健康的意识。”

“步行百万里”是一项关心民众心脏健康的活动,雀巢(Nestle)Omega Plus想要透过该活动来鼓励民众每日步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保护自己的心脏。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希望民众能向心脏病患者伸出援手。

为了提高民众对心脏健康的意识,该公司这20年来一直与马来西亚心脏基金会和国家心脏中心基金会紧密合作,而这次是为了配合新常态,才改为网上举办。

出席模拟支票移交仪式的嘉宾包括国家心脏中心基金会主席拿督斯里王艾莎、高级管理人员法赫鲁拉兹莫塔、大马雀巢公司首席执行员胡安阿拉诺、牛奶部业务执行专员林佩茹、大马心脏基金会财务主管拿督阿都玛吉(Dr Aljafri Abdul Majid)和大马心脏基金会主席Ainon Kun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