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您可以在全马的麦当劳餐厅、得来速和外卖服务,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进行无现金交易了!Touch'n Go 还为此推出促销活动,可以让用户享有5令吉的现金回扣。

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王明财(Ignatius O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麦当劳建立伙伴关系,作为全马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麦当劳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

Advertisement

早前,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当用户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在麦当劳消费最低25令吉或以上,就可获得5令吉的现金回扣。

回扣活动将会于11月2日至12月3日,在全马麦当劳、得来速以及外卖服务推出,需要注意的是,每位用户仅有一次回扣的机会。

Advertisement

自2018年起,使用Touch'n Go 电子钱包的用户就不断增长,目前拥有超过1500万名用户,以及25万商家使用该应用程序,该数字仍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增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