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斗湖卫生局办公室(Pejabat Kesihatan Kawasan Tawau)脸书专页贴文指出,当局感谢一名仅以“Amber”称呼自己的华裔少年,上门捐赠口罩给予前线人员。

Advertisement

这名少年不愿给予全名和拍照,只是说是小小的心意,不想引起注意。

当局将此好人好事分享在脸书专页,并祝这位仅有14岁至15岁的少年,永远获得上苍保佑,生活取得成功。

Advertisement

从照片可见,在口罩的箱子贴有蓝色纸的信函,当中写道:“亲爱的英雄们,我只想说声谢谢。虽然,我还未成年,但希望可以伸出援手。”

Advertisement

“我感谢你们的英勇和友善,永不厌倦地为国家奋斗。你们做得非常棒,敬礼(Salute)!致我的英雄,前线人员。” 

该贴文从周日(25日)上载至今已获得超过1200个反应和262次分享;许多网民赞扬和感谢这名“无名”英雄,希望前线人员一定要坚强和注意安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