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一家咖啡馆因为被顾客拍到厨师在厨房,用手指沾在给煮熟的餐食上“试”味道而遭网民炮轰后,周二在其粉丝专页发文告公开道歉。

位于敦李孝式路(Jalan Tun H.S.Lee)的Light Capture咖啡馆,指出因员工的“不当行为”而被网民炮轰,而该厨师也已经被解雇。

Advertisement

这家咖啡馆解释说因为他们是饮食业的“新人”,并承诺会以食品安全标准烹煮出最新鲜的餐食,并要求全部的员工遵守卫生指标。

“我们希望将这次的失误教训变成一个垫脚石,能够反映、学习并成为为客户提供正确服务的原则价值餐饮服务提供商。我们会承担责任,因为我们想纠正错误,并继续履行我们的诺言。”

Advertisement

除了道歉之外,这家咖啡馆也宣布28和29日关闭两天,以“改进内部流程”。这家咖啡馆是以优美的环境,成为拍Instagram美照的打卡热点。

Advertisement

不过自从本月20日一名顾客在该咖啡馆粉专评论区,上传了厨师用手指沾餐食试吃的视频截屏图,并指称并不止一次重复这个“试味道”的不卫生动作后,引起网民热议炮轰。

不仅如此这名顾客还指出餐厅员工没有严谨遵守防疫SOP,将口罩拉下来挂在下巴上。不过这则评论已经从Light Capture咖啡馆的粉专删除,暂时不清楚是原po撤回评论还是粉专管理员删去。

Advertisement

只是该贴已经引起社交媒体的网民关注,而且出现很多负面评论,导致该咖啡馆的粉丝专页降至1.7星,而谷歌评论也仅剩2.1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