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名来自八打灵的马来男子,竭尽全力救出小狗的视频,获得不少网民赞扬。

名为阿里夫(Arif Fiego)的男子,于25日(周日)在其脸书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他四肢着地利用簸箕将受困的小狗救出。

Advertisement

阿里夫在帖文指出,他在10月23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在PJS 3/11一带的水沟中,发现这只受困的小狗。”

Advertisement

“最初,我们看到一只狗在水沟旁徘徊哀鸣,仔细检查才发现水沟中有只小狗,从它还未睁开眼睛的情况判断,估计是只刚出生的幼崽。”

Advertisement

看到这样的情况后,阿里夫边冲到一旁的摊位,拿起簸箕把小狗救出。

视频中,拍到幼崽浸在水中的画面险象环生,几番尝试后,阿里夫终于成功把它从水沟中救出。

Advertisement

阿里夫也为幼崽进行数次按摩,随后便把它放入簸箕中,并放到路旁;不久后,在一旁徘徊的黄狗边将幼崽带走。

据观察,阿里夫是一名亚航空少,疑受疫情影响,而开始在路边摆摊售卖糕点维持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