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地最具规模快餐服务品牌QSR Brands(马)Holdings Bhd所经营的肯德基(KFC)和大马必胜客(Pizza Hut)宣布,与国内增长速度最快送餐服务业者GrabFood合作,以更方便快速为全国各地的顾客提供快餐美食。

随着部分州属开始执行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民众减少出门,对于送餐服务需求也日益增长。双方的合作可谓相当及时,让民众足不出户,有更多管道买到KFC和Pizza Hut。

Advertisement

这项合作预计将进一步提高营业额之余,同时协助该品牌以客为本的策略,扩大销售管道并为顾客提供更大的便利。

截至目前,全马共有870间KFC和Pizza Hut分店已经和GrabFood展开合作,再加上自家送餐团队以及Foodpanda现有合作,两大快餐外卖业务料持续增长,满足所有大马人民的需求。

Advertisement

QSR品牌董事经理Nehchal Khanna指出:“KFC和Pizza Hut是本地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的使命是让顾客在任何情况下尽情享用我们的餐点。”

Advertisement

他说,在新常态下必须确保顾客在用餐时感到舒适安全,无论是在快餐店内用餐、点餐自取或是送餐服务,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尽情享用最爱的餐点。

Grab大马区总经理吴士湘说:“送餐领域在过去数年有着显着的增长,在过去10个月受疫情影响更是大大提高,所以很高兴能与两大饮食品牌合作,希望能够协助两大品牌也为该公司送餐服务贡献增长。 ”

Advertisement

KFC今年再度推出最受欢迎的The One Box,它分为两种,全新Cheezy Popcorn Bowl和经典Cheezy Wedges,包括KFC炸鸡、Zinger Classic、沙拉、薯泥和Sjora ManggaRia,非常适合与挚爱一起享用。

Pizza Hut则配合GrabFood “Taste the World” 促销,让顾客可在购买特定餐点时享有20%+30%折扣。

现在可享有20%折扣披萨,其中包括Hawaiian Chicken、Beef Pepperoni、Super Supreme、Hawaiian Supreme、Creamy Carbonara Spaghetti以及Spicy Chicken Arrabiata Spaghetti。

若使用GrabFood促销代码PASSPORT,可全店享有额外30%折扣,这项促销至2020年11月1日。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KFCPizza Hut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