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民众出国旅游计划遥遥无期;倘若澳门联想到手工花生糖,香港又会想到什么?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据悉,珍妮曲奇每天都在疯狂大排长龙,曾经被誉为世界上最好吃的曲奇,除了是当地无人不知品牌,还深受各国游客喜爱,而且是香港旅游必买的伴手礼之一。

Advertisement

大马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Malaysia)日前在脸书专页发贴文指出,现在不用飞到香港,也能够吃到珍妮曲奇,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担心买到山寨版本的珍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珍妮曲奇超人气口味包括牛油花、燕麦提子、脆牛油和咖啡花,每款都是精心制作,浓郁的牛油香入口即化;如今,大马珍妮曲奇如今已接受预订。

另外,根据《南华早报》报导,由于珍妮曲奇巨大的人气在香港出现黑市,香港珍妮曲奇限制购买数量,为了杜绝山寨品,每个月还特设计不同版本泰迪熊版本盒子。

Advertisement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新加坡珍妮曲奇董事经理劳伦斯林(Lawrence Lim)还指出,当中有转售商家用仿制的曲奇,取代原版曲奇。

由于许多人都想要购买超人气曲奇,《Malay Mail》尝试联系新加坡珍妮曲奇查证Pinz Sdn Bhd是否授权的商家。

正当该公司正在筹备官网时,新加坡珍妮在官网和脸书未发布任何消息,劳伦斯在邮件解释说,该公司正在进行自己的营销工作,他还提及官网将在11月20日正式启用。

大马珍妮曲奇将提供两款或四款混合曲奇,或仅提供咖啡花或牛油花,它有320克或640克。

目前,珍妮曲奇仅在大马半岛出贩售,价格介于79令吉至139令吉。

现在购买两罐或以上提共免费送货,如果购买5罐或以上,除了免费送货以及10令吉折扣;今年9月珍妮曲奇还推出巧克力曲奇,但是本地消费者需要消费1000令吉或以上,才可以65令吉购买巧克力曲奇。

以往只能委托代购能把珍妮曲奇带回国,但随着旅游限制代购服务只能暂停。大马吃货有口福,如今无需出国也能买到人气爆表的珍妮曲奇。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大马珍妮曲奇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