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一名新生儿刚来到世上,就把医生的口罩摘了下来,该画面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关注。

当地媒体报导,照片中微笑的妇科医生萨默尔(Samer Cheaib),是于几周前为该双胞胎婴儿接生。

Advertisement

婴儿的父亲在忙着拍下具有纪念价值的照片时,捕捉到了儿子拉开医生口罩的画面。

随后,萨默尔医生在10月5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并写道:“大家都希望有迹象表明,我们即将要摘下口罩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We all want sign are we going to take off the mask soon 🙏🏻 #instagram #goodnews #goodvibes #uae🇦🇪 #dubai #instagood #love #photooftheday #cute #babyboy #instmoment @dubaimediaoffice

A post shared by Dr Samer Cheaib د سامر شعيب (@dr.samercheaib) on

Advertisement

该帖文掳获了3万5000多个点赞,许多网民都被婴儿小而强天的天性所迷住。

萨默尔医生告诉《Gulf News》,他希望这张照片能成为“希望的象征”,让全球一同努力战胜2019新冠病毒(Covid-19)。

“我从来没想过婴儿的自然反应,会获得如此多的回复;照片也展示了积极的画面,我觉得看到它的人都会会心一笑。”

他说:“新生儿想要一个没有口罩的世界,我们很快就能迎来这样的画面。”

许多网民纷纷都留下了积极、正面和喜悦的表情符号。

其中一位网民留言:“这会是2020年的年度照片!上苍保佑!”

另一人则写道:“这是一幅美丽又有意义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