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戴着红色帽子,身穿蓝色工装的“超级马里奥”,是大多数人童年的共同回忆,不过当游戏场景变成真实的主题乐园时,你会不会想玩一下呢?

超级马里奥的粉丝们福音来了,可以像超级马里奥一样跳起撞砖块收金币,还可以体验“马里奥卡丁车(Mario Kart)”的大阪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预计在明年春季开张营业!

Advertisement

新建的超级任天堂世界是日本环球影城的扩张项目,原计划为配合会引来成千上万游客的东京奥运会,而于7月底对外开放,但由于疫情的冲击,园区决定推迟这一项目,新的开业日期“另行通知”。

不过根据法新社报导,近期园区发文告指出,这个除了超级马里奥,还有最受欢迎绿色恐龙“耀西(Yoshi)”游乐设施的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将会在2021年春季开张营业。

Advertisement

据悉,超级任天堂世界的开发费用约为500亿日元(约19.6亿令吉)。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在今年2月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的冲击而暂时关闭。

Advertisement

不过大阪环球影城在6月8日,以遵守防疫SOP并不断消毒设施的方式,已重启乐园迎接游客。

如果接下来园区所有的建设划都能顺利进行,那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还是能够在延迟至2021年7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展开之前开放!

Advertisement

在这个主题乐园全面开放之前,日本环球影城将在下周率先开设一家以超级马里奥和朋友们创意食物和饮料为主题的餐厅,以及一家礼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