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的粉丝们福音来了!日本横滨高达工厂将于12月19日(周六)早上10时起开业,届时访客能参观高达机器人。

日前,Catsuka在推特发布有关高达机器人的动态测试视频,可见该机器人在移动头部、手臂、腿部和躯干。该视频曝光后,也被网民疯传。

Advertisement

Life-sized Gundam in Yokohama is now in testing mode.pic.twitter.com/51HVoraPb7

根据SoraNews报导,这座高达机器人高约18米,重约25公吨,将在横滨高达工厂外展出。

Advertisement

高达工厂原本表示将于10月1日开业,但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将延后至12月19日(周六)早上10时开业。

Advertisement

横滨高达工厂园区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一个是高达实验室展览区,展示了高达的组合过程。另外,还设有 AR设施模拟高达驾驶舱,让访客通过高达的驾驶舱观看外面横滨港的景色。

更吸引人的亮点是,访客可到它的观景台Gundam Dock Tower,能近距离观看高达的各个机械细节。

Advertisement

工程师从规划到开发这座高达机器人共耗时约6年,以确保每个部件都符合重量限制,以防止机器人的肢体弯曲。

据了解,该机器人具有24个可移动部件,而这些部件都能无缝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