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AirAsia)将于11月13日起开通古晋——浮罗交怡直飞航班,每周会提供3趟航班。

单程全包BIG会员票价从59令吉*起,周三(30日)起可在亚航官网及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

Advertisement

SNAP(机票+酒店)配套包含来回机票及3天2夜住宿,如Pelangi Beach Resort Langkawi或Nadias Hotel Cenang,每人只从269令吉**起。

另外,Tune Hotel - Waterfront Kuching或Regatta Suites Kuching的SNAP配套则从219令吉**起。

Advertisement

亚航商务主管Amanda Woo说:“在我们等待国际边界重新开放的同时,国内市场将继续是我们的重点。浮罗交怡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海滩目的地之一,也是我们表现最好的目的地之一。”

Advertisement

她说:“这个航线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国内的网络,并为两个城市的人们提供更好的连接。”

“不仅如此,我们还希望利用东马与北马之间的连接为酒店、旅行社和其他业务创造商业机会。”

Advertisement

旅客还可以在亚航官网上(通过“活动”页面)预订机场接送、包车服务或各种活动。

从古晋出发,可到峇哥国家公园一日游、在实蒙古野生动物康复中心与猩猩近距离接触,或者在砂拉越文化村了解砂拉越的多民族文化。

在浮罗交怡(Langkawi),享受在安达曼海(Andaman Sea)中观看日落和享用晚餐,或参加一些刺激的活动,例如:溜索(Zipline)、ATV或摩托艇等等。

浏览亚航推特脸书Instagram,以获知亚航最新促销及活动。

古晋——浮罗交怡航班时间表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会员全包单程价已包含机场税,非会员票价从64*令吉起,点击这里查询条款。

**此促销提供的价格均按个人双人共享、全包航费票价及3天2夜的住宿计算,因日期和房间状况而定。其他可包含的限制,例如:最低住宿晚数、高峰时期、房间供应情况和需提前购买等。所有报价皆为指定目的地和酒店而定。欲查看完整的条规,可浏览https://air.asia/w5c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