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JACK ‘N JILL Cloud 9将10月2日设定为世界微笑日,大马民众只要将最阳光的“笑容(Senyum)”照片上载至社交媒体并附上特定标签,就能助唇裂与颚裂的儿童重展笑颜!

Cloud 9希望透过此活动将微笑传递出去,只要民众将自拍照上传至社交媒体,标签#Cloud9MY #JomChocoTarik #BiteTarikSenyum就行,活动直至2020年10月31日。

Advertisement

每收集到999个微笑,Cloud 9 将捐赠5000令吉给大马唇裂与颚裂协会(简称CLAPAM)。

这个非营利机构是专门帮助天生唇裂与颚裂儿女的父母与家庭,并给予他们咨询与建议,CLAPAM也是这些患者成员与医药专业人员之间的沟通桥梁。

Advertisement

此外,30位上传最具微笑创意的消费者,也将会获赠一份独特的Cloud 9“Bite-Tarik-Senyum”礼品袋。

Advertisement

URC Snack Foods(马、新及印尼)行销总监Rachmawati Sutart表示:“微笑是一种超能力,能把美好心情分享出去,而Cloud 9巧克力以全新亮丽的包装推广此活动,我们希望大马人民踊跃参与传递微笑。”

深受人们喜爱的经典Cloud 9巧克力现以全新包装呈献,它结合金黄的香烤花生、拉丝焦糖以及酥软牛轧糖,全裹在浓郁的巧克力里。

Advertisement

除了经典款,Cloud 9 也有其他口味供选择,包括Plus、Fruit & Nut、Overload以及Crispies,每一种都令人爱不释手,让您尽享“Bite-Tarik-Senyum”的美好体验。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Cloud 9 Malaysia脸书粉丝专页,或是Instagram  cloud9my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