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印度的阿伦托马斯(Arun Thomas)近日在Reddit分享婆婆阅读网络新闻的照片,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是,这名90岁的婆婆还愿意学习新科技,使用笔电阅读网络新闻。

这名90岁的婆婆名为玛丽马修斯(Mary Matthews),居住在喀拉拉邦。

Advertisement

阿伦托马斯写道:“这是我的婆婆,今年90岁,她正在使用笔电阅读网络新闻。”

他表示:“我认为她愿意接受并适应变化,真的很让人敬佩。”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他的婆婆是从上个月开始阅读网络新闻,因为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家人也停止购买报纸。

Advertisement

“所以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阅读网络新闻,以了解时事动态。”

此贴文曝光后,许多Reddit用户也表示这位老人认真学习科技,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Advertisement

另外,也有人建议她使用笔电支架,这样一来,她就不必在使用笔电的时候,还需要弯着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