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致力减少国内酒驾问题,马来西亚皇帽集团(Carlsberg Malaysia)发起一项新活动,以鼓励顾客成为负责人的喝酒人士,即使只喝了一杯酒也不应该开车。

今年,马来西亚皇帽集团把 #CelebrateResponsible 运动提升到全新的水平,推出综合意识、教育及接触活动,以歇止酒后驾驶。

Advertisement

在该活动下,皇帽将提供5000多份价值10令吉的GrabCar和Riding Pink乘车折扣;此外,使用Socar +、LaiLah和DriveSafe平台也可享有10%的折扣,以改变消费者的酒驾行为和心态。

马来西亚皇帽集团事务总监赖明珠表示,这项活动关注因酒驾酿成的悲剧,以及宣传酒驾的严格法律,以提醒民众,不负责任的酒驾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Advertisement

"作为负责任的酿酒商,我们对酒后驾驶保持零容忍的态度;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不仅违背了负责任的消费精神,而且还危害公共安全。”

Advertisement

她说:“我们要带出的讯息非常简单,那就是酒后不开车。”

同时,赖明珠也对刚通过的《2020陆路交通法令(修正)法案》表示欢迎,并承诺他们将支持向交通部倡导不酒后驾驶。

Advertisement

“今年将会有更多的活动,投资和合作伙伴也非常支持 #CelebrateResponsible 运动,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养成负责任的喝酒习惯,并把车钥匙交给没喝酒的司机,如与我们合作的电召车司机。”

“无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如何,消费者都不能酒驾。”

即日起至11月,顾客可以使用促销代码“CELEBRATERESPONSIBLY”,以享有10令吉或10%的乘车折扣。

该促销代码仅在每天晚上7点至凌晨12点之间有效;同时,与皇帽合作或相关的酒吧、小酒馆及餐馆能享有以上乘车优惠,期效有限,可点击这里查询合作单位。

对于Socar来说,10%的折扣只适用于Socar+用户,这是一项新的服务,通过增加私人司机的安全、便利和服务,扩展了其核心的汽车共享平台。

相同的促销代码,也可以在Lailah和DriveSafe平台预订代驾司机,司机将会驾驶用户的车子,把用户安全送回家。

您可通过WhatsApp热线013-496 2929和013-628 2929在Lailah上进行预订,欲使用DriveSafe服务,则可以到其官网,或下载Google Play中的应用程序进行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