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而这只在警队服务的拉不拉多Tho更证实了这一点。

对帕特里克(Patrick Sandai)警官而言,Tho不仅仅是警犬,更是他的同伴之一。

Advertisement

隶属彭亨州警犬组(K9)的追踪犬Tho,三天前(19日)因年老逝世,该州警队刑事调查部也在脸书上,沉痛地宣布这项消息。

Advertisement

40岁的帕特里克告诉《Malay Mail》,他对这只12岁的拉布拉多的离世,感到非常难过。

Advertisement

“Tho自八个月大以来,就一直和我一起执行任务,我们参与了许多的行动,如夜总会、机场、海关检查站和其他行动。”

“最让我难忘和怀念Tho的是,它对我的情绪非常敏锐,每当我感到难过沮丧时,Tho总会坐在我身边陪伴我。”

Advertisement

“我们之间的情感非常强烈,尤其是在我悲伤的时候。”

帕特里克还透露,大约在三个月前,Tho的健康状况开始恶化。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我只带Tho参与日常锻炼,并和它一起玩耍,由于它常感到疲倦而一直昏睡,所以也没带它去做手术。”

过去的三个星期,它的健康状况越发糟糕,帕特里克表示,他不得不特别照顾Tho,以确保它进食,它因为身体太虚弱无法走路。

“有好几次,我甚至要喂亲手喂它。”

许多网民都留言表示,不会忘记Tho所做出的贡献,它所做的一切将会被珍惜,以及留在世人的心中。

也有人留言到,Tho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它曾帮助警队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