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创业,其实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甜点师傅Nicholas Saw却勇于冒险,创立甜点店Misu Misu Patisserie。

Nicholas Saw之前是在吉隆坡君悦酒店担任甜点师傅,今年6月选择在位于八打灵再也SS2区的Jasmine Towers开设甜点店。

Advertisement

该店每天都会推出不同的甜点,他们会将新鲜出炉的甜点上传至Instagram的限时动态来引诱你。

你将无法抗拒这些美味的甜点,应该会忍不住买一些来搭配下午茶。若你想要订购,只需要WhatsApp他们即可;你也可以预订客制化的甜点,不过需要至少提前3天预订。

Advertisement

这里的招牌甜点是脆皮泡芙(choux buns),共有3种口味,分别是原味、巧克力和抹茶。

Advertisement

抹茶脆皮泡芙里面有满满的抹茶奶油。-Lee Khang Yi摄-
抹茶脆皮泡芙里面有满满的抹茶奶油。-Lee Khang Yi摄-

目前为止,我只试过抹茶口味的脆皮泡芙,因为在我向他们购买甜点的那天,刚好有卖抹茶口味的。脆皮泡芙里面有美味的奶油,能让我们大饱口福,但是我本来希望能吃到外皮硬一点的泡芙。

大多数顾客都会订购一盒脆皮泡芙,里面有不同口味的泡芙。你甚至可以预订客制化的生日泡芙塔,然后按照自己的喜爱,选不同颜色的泡芙。谁能抗拒泡芙塔呢!

Advertisement

与其他店家相比,我认为这里的抹茶脆皮泡芙的价格合理,仅售4令吉。

另外,我也品尝了他们的巧克力玛芬蛋糕,售价为5令吉。如果你喜欢喝咖啡,它会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放了很多巧克力脆片。

巧克力玛芬蛋糕十分美味。-Lee Khang Yi摄-
巧克力玛芬蛋糕十分美味。-Lee Khang Yi摄-

因为玛芬蛋糕原本是原味的,所以加了巧克力脆片,吃起来的味道就刚刚好,如果拿去加热,你也可以好好品尝融化了的巧克力。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卖香蕉蛋糕,它的装饰特别,蛋糕顶部还放了香蕉片,具有浓浓的香蕉味,我们对它赞不绝口。

香蕉蛋糕具有浓浓的香蕉味。-Lee Khang Yi摄-
香蕉蛋糕具有浓浓的香蕉味。-Lee Khang Yi摄-

这里还有卖各种蛋挞,比如巧克力蛋挞、水果蛋挞、柠檬蛋挞等等。巧克力蛋挞具有浓郁的巧克力味,十分美味;我也有品尝水果蛋挞,上面放满了新鲜水果。

最后要介绍的甜点就是榴莲慕斯蛋糕,当然你还可以订购其他甜点,所以你可以浏览他们的Instagram,以查看他们之前推出的甜点。我还想品尝其他的甜点,所以我下次还会再订购。

有兴趣订购的民众,可WhatsApp至016-3286508订购或询问当天推出哪些甜点。民众可以亲自到该店领取食物,或者自行安排领取食物的交通。

Misu Misu Patisserie
地址:Misu Misu Patisserie ,Jasmine Towers, Jalan SS2/72, SS2,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早上10时至晚上7时(星期一休息)
Instagram: misumisu_patisserie
脸书: @misumisupatisse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