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旅行需求开始出现积极趋势后,马航(Malaysia Airlines Bhd)为所有飞往国内目的地的经济舱座位提供最新的固定票价优惠,以让乘客更具有旅行的理由。

根据马新社报导,乘客从周二(8日)起至周日(13日),可透过马航官网、手机应用程序和马航指定的代理商订购国内单程全价机票。

Advertisement

此项优惠机票适用于到2020年12月16日为止的所有国内旅行。

此项优惠让乘客可以依据自己的旅行需求、偏好、优先事项和购买能力来预订行程。

Advertisement

马航周一(7日)发文告指出:“乘客将可以使用三种独特的票价选项(Lite、Basic、 Flex),并且享有不同的好处,包括行李限额、座位选择和优先服务。”

Advertisement

马来半岛和沙巴/砂拉越目的地方面,单程全价为179令吉(Lite)、199令吉(Basic)和259令吉(Flex);沙巴机票票价为299令吉(Lite)、319令吉(Basic)和379令吉(Flex);砂拉越机票票价为239令吉(Lite)、259令吉(Basic)和319令吉(Flex)。

不管属于哪个票价类别,所有乘客都将继续享有优待、全方位服务的承运人体验、行李重量最多7公斤、免费小吃/餐点和饮料,以及马航特别策划的娱乐系统。

Advertisement

马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依占依斯迈( Izham Ismail )表示,马航希望能透过这项优惠及超过30万座位来促进国内旅游。

自从进入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之后,该航空公司注意到国内旅游需求旺盛,在国庆日周末,也创下最高的预订记录。

他表示:“这种积极的发展使我们的国内航班预订量增长了500%以上。此外,我们的MHholidays也显示上升趋势,度假配套的销售量比我们的目标高出300%。”

尤其是在大自然的景点更能看见令人鼓舞的改进,比如岛、海滩、高原地区或森林,包括槟城、浮罗交怡岛和新山。

为了配合旅游行程的增加,马航将从10月起增加一些航线的载客量,包括亚庇、浮罗交怡岛、纳闽、新山和古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