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知名体育用品零售商Decathlon与大马领先电商平台Lazada,正式成为电子商务合作伙伴。

这项合作将加速Decathlon数码扩张,并且支持该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也让全马的消费者轻易买到各种体育用品。

Advertisement

Decathlon董事经理Arnaud Sauret指出,双方合作让Decathlon有机会接触,各地体育爱好者,同时希望通过Lazada能带给运动爱好者,尤其是运动入门者更优质的运动体验。

“我们提供创新、优质及价格实惠体育用品,希望更多人能将运动视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增设网购便让人更容易买到体育用品。 ”

Advertisement

Decathlon业务遍布全球逾57个国家,在大马共有5间实体店以及经营decathlon.my网站。

Advertisement

-Decathlon提供-
-Decathlon提供-

他说,在疫情爆发后,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官网提供免运费服务,在这期间也发现网购体育用品有增长的趋势。消费者逐渐转向线上购物,所以会继续提升线上曝光率,把握日益增长的体育用品市场。

Advertisement

“Lazada是个强大战略合作伙伴,有助于推动该公司的销售增长策略、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开发客户群。”

Lazada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员周南(Leo Chow)指出,马来西亚的品牌商正积极扩大线上销售版图,因为电子商务已成为零售生态系统的重要部分。

-Decathlon提供-
-Decathlon提供-

“这次非常高兴与Decathlon结为伙伴,也欢迎加入LazMall,随着Decathlon加入大家庭,希望为大马人提供一个无缝的购物体验,让顾客在选购体育用品时,也能享受独家优惠。”

Decathlon加入东南亚最大网购平台兼全球正品和信誉品牌首选合作伙伴——LazMall

LazMall让用户可直接选购国际和本土品牌的正品,它向购物者许下3大承诺,保证让购物者享有一个优质的购物体验,即100%正品、15天退货和保证送货服务。

欲知更多详情或选购体育用品,欢迎浏览Decathlon网站Lazada官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