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配合大马迎来63周年独立纪念日,已经有113年历史的扁担饭店“哈密里也餐室”在周一新开张的第四家分店,也在提供免费餐食给民众。

这家1907年创立并列入大马纪录大全历史最悠久的扁担饭店,第四家分店开在槟城新港,还请来了槟州首长曹观友和槟州旅游、艺术、文化与古迹委员会主席杨顺兴主持开张仪式。

Advertisement

第七代“掌门人”阿哈密司尼(Ahamed Seeni Pakir Abdul Shukor)在接受马新社的访问时,指出当决定在新港开分店时获得附近居民的热烈欢迎,并还有很多民众要求开在住宅区附近。

“我们将在住宅区附近开设分行列入考虑范围,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任何计划。”

Advertisement

槟州国内及国际贸易、消费人事务及企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拿督阿都哈林亦有出席“哈密里也餐室”第四家分店的新张仪式。

Advertisement

阿哈密司尼表示:“我们也有推出加热包装食品,让客人可以外带后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能享用美食。这些包装食品有仁当牛肉、玫瑰鸡和碎羊肉,同时也有计划做出口贸易卖到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