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出国旅游的计划无限展延,许多人都计划国内旅游,有人去岛屿潜水、爬山、露营或是休闲的美食之旅。

若喜欢刺激运动或想要体验肾上腺素狂飙的极限运动,欢迎来挑战这个位于雪兰莪州新古毛(Kuala Kub Bharu)——大马首个极限荡绳运动(Rope Swing)。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种刺激又疯狂的荡绳运动在外国非常盛行,本地是由一家Rentas Adventure所经营和管理。所有“挑战者”是站在40米高的天桥上跃下再穿过风景优美的新古毛河。

Advertisement

为了安全期起见,当局是会提前给参与者进行安全汇报,还有这项荡绳运动,最少必须是40公斤以及最重是120公斤,整个荡绳运动每次收费是为240令吉。

当然,若不敢参加如此激烈的极限运动,还是可以选择参加较轻松的空中飞索(Zipline),从中体验泰山荡过森林的无穷的快感。

另外这里还有水上激流泛舟(White Water Rafting)或水上漂流(Water Tubing)甚至还有提供露营配套。

Rentas Adventures

WhatsApp:011-11414674

链接:Facebook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