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AirAsia)周四(27日)推出AirAsia Shop,更进一步迈向成为一站式数码生活方式平台。

AirAsia Shop将为客户提供品质保证的免税商品,也借助亚航物流支部Teleport的运作,为客户提供隔天送货服务。

Advertisement

AirAsia Shop所出售的商品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商品种类包括美容、香水、酒类、电子产品、保养与保健品、旅行配件,以及亚航周边商品等。

AirAsia Shop即日起至2020年9月6日提供开幕促销,购买韩国护肤品牌如Innisfree、Sulwhasoo、Laneige等的商品即可获得40%折扣与免费礼品。

Advertisement

促销期间,消费满100令吉也可享有免费运送服务(只限巴生谷地区)。

Advertisement

另外,即日起至9月6日,AHC与Elizabeth Arden的指定护肤商品也有买一送一优惠。

其他每月促销如“Deals of the Month”也将为特定商品提供高达72%折扣,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AirAsia Shop官网

Advertisement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Tony Fernandes)说:“我们已经设立电子商务平台OURSHOP,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我们也推动Save Our Shops(S.O.S),以协助许多小型商家上线,在电子商务平台推广他们的产品。”

“我们今天(27日)很荣幸将这个业务转换为AirAsia Shop,这是亚航集团的新业务,提供方便及实惠的免税商品购物体验。”

“我们以超值的价格提供各种优质的品牌。客户除了可以选择在飞机上或机场接收购物商品,我们还提供全天候运送服务,即使无法出游也能在家购物。”

”随着我们正在为迈向成为东盟领先的数码生活方式品牌而转型,此全新免税商品购物平台将会是亚航集团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我们也希望将AirAsia Shop的业务扩展至东盟其他国家,我们预计在获得所有准证后,将从泰国开始推介这个免税商品购物平台。”

在AirAsia Shop购物,每消费2令吉也能赚取1分BIG积分,客户可以选择利用BIG积分兑换产品。除了上门运送服务,出游的客户可以选择在飞机上或登机口接收他们的购物商品,也可以在机场指定地点自行领取。

浏览AirAsia Shop官网, 以查看此平台所出售的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