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猫山王的民众,可以在即将来临的国庆日及中秋节品尝香港香猫山王系列月饼了!

亚航(AirAsia)联合电商平台LiveMall Go共同推出“同舟共济”香港香中秋月饼促销活动。

Advertisement

此促销活动即日起(也是Livemall Go首场开播日)开跑,直至9月10日结束。

另外,只要是透过在亚航旗下的电商平台OurShop出售的每一套香港香中秋月饼,Livemall Go和香港香承诺捐献5令吉以投入亚航的慈善项目。

Advertisement

在香港香猫山王中秋月饼礼盒揭幕仪式中,Livemall Go创办人陈子伟和香港香创办人Alan Tan呼吁商人及各界人士慷慨解囊,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的群体伸出援手。

Advertisement

陈子伟表示:“除了月饼促销活动,Livemall Go也为即将来临的全球购物节9.9、 10.10 及11.11计划一系列促销活动,涵盖众多品牌,包括Kickers、Crestlink、Helen Keller、Bolton Optical Group、Titan和EVO。

他表示,Livemall Go与其他商家的电商平台不同,它是一个直播购物平台,商家能直接与顾客互动,各大品牌之间也能进行联盟营销。

Advertisement

他说:“所有在Livemall Go平台上的商家将会定期进行直播节目,不仅展示他们的商品,还能与不会去购物中心或零售店购买自己喜爱品牌的顾客保持联系。”

关于直播购物,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Tony Fernandes)表示乐观:“全球电商平台的经营方式正在改变,因为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网上购物。”

身为Livemall Go首席顾问的他表示:“直播购物正在改变世界,尤其是在中国,越来越多人都选择网购,而且大多数人也使用手机在直播平台上购物。”

民众可到谷歌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下载Livemall Go手机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