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即将到来的国庆日,Santan餐厅与本地冰淇淋品牌Crème De La Crème(CDLC),限时推出两种口味的冰淇淋,以我国独特的风味满足民众味蕾。

这两家本地品牌将会合作推出Pak Nasser’s Nasi Lemak及Pandan Dodol口味冰淇淋!

Advertisement

Pak Nasser’s Nasi Lemak口味冰淇淋将会淋上Santan餐厅的Sambal酱,奶油椰子冰淇淋也会洒上松脆的江鱼仔和花生,以还原这份招牌餐点。

而Pandan Dodol冰淇淋则附有浓厚的古早风味,把传统的dodol拌入奶油椰子冰淇淋中,撒上新鲜烤制的椰子碎片,增添香气和口感。

Advertisement

Santan总经理吴慧伦说:“Santan非常荣幸能够与Crème De La Crème合作,一起推出美食庆祝国庆,这两种口味都是大马人熟悉的味道,我们使用了100%新鲜食材,制作独特又美味的冰淇淋。”

Advertisement

“我们的招牌Pak Nasser’s Nasi Lemak在餐厅开张以来已售出了超过2万份,把椰浆饭制成甜品也是我们的新突破。”

”今年8月也是Santan创立5周年,非常感谢所有民众对我们的支持与爱戴,未来我们计划会在更多地区开设餐厅,希望更多人能享用东盟美食。”

Advertisement

CDLC执行懂事Lio Lim表示:“作为Pak Nasser’s Nasi Lemak的忠实粉丝,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antan合作。”

“在这次的合作中,我们重拾了对冰淇淋的想象力,同时也非常期待民众尝试这两种独特的马来西亚风味冰淇淋!”

每杯冰淇淋的售价为8.80令吉,想要尝鲜的朋友们可以在8月28日起到Mid Valley或Sunway Pyramid的Santan 购买。

此外Uptown Damansara和Mont Kiara的Crème De La Crème分店也皆有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