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轮投票后,多数的麦当劳粉丝都乐见这家快餐店使用“Mekdi”的招牌,为了欢庆国庆日及马来西亚日的到来,全马各地共有16间麦当劳(McDonalds)分店使用这个具有我国特色的名称。

马来西亚麦当劳副总裁兼市场总监梅拉蒂(Melati Abdul Hai)表示,非常感谢国人这38年来,对麦当劳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她于26日(周三)在布城麦当劳餐厅举行“Mekdi”招牌开幕仪式时说:“在我国麦当劳经常被民众称为‘Mekdi’,在顾客的支持下,使到麦当劳能够在本地茁壮成长。”

伴随国庆日庆祝活动,麦当劳还为广受欢迎的Nasi Lemak McD,添加了新的选项。

Advertisement

“除了可以选择以Ayam Goreng McD搭配椰浆饭、江鱼仔及煎蛋,顾客还可以在Nasi Lemak McD中选择Rendang Ayam、Spicy Chicken McDeluxe 或 Grilled Chicken Burger(GCB)鸡肉块作为搭配。”

Advertisement

另外,麦当劳也增加了更多的本地风味的甜点,包括McFlurry Cendol、Cendol冰淇淋和Creamy Corn Pie。

关于扩张计划,梅拉蒂说,麦当劳计划到2025年开设450家餐厅,而现在的麦当劳拥有300家,并根据这项计划,招聘1万名员工,以增加约1万4000名员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