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更多孩子尤其是弱势儿童接触书籍,大马星巴克(Starbucks Malaysia)与国际非营利组织“Friends to Mankind”(FtoM)联手推出“书本的影响力”(The Book Effect)捐书计划。

Advertisement

当局已经在巴生谷(Klang Valley)54间星巴克分店设立捐书收集站,有兴趣捐助的民众,只需把家里的书籍带到指定的收集站即可。

欢迎浏览星巴克网页,查看参与捐书计划的星巴克分店名单。

Advertisement

据悉,除了星巴克,为了方便民众捐书,“Friends to Mankind”也在指定的咖啡馆、医疗中心及其他指定地区捐书箱。

Advertisement

这项捐书计划从2019年8月份启动,目标是收集1万本书籍,捐赠给难民学校、孤儿院、低收入家庭和社区图书馆。

值得一提,这个国际非营利组织“Friends to Mankind”意思是“人类的朋友”,总部位于加拿大,其分部与代表分布在世界各地,如马来西亚、美国、英国、瑞士、西班牙、瑞典、新加坡、德国和澳洲。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