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集团子公司Proton Edar与联昌银行(CIMB)合资企业Proton Commerce私人有限公司(PCSB)宣布了一项新计划,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特别贷款优惠配套,以低利率购买汽车。

声明指出,该计划旨在帮助职场新鲜人解决流动问题,宝腾表示,对于毕业生而言,通常都无法提供3个月的收入证明,在该计划下借贷人只需提呈公司聘用书或一个月的薪水单,就能申请贷款。

Advertisement

PCSB所提供的贷款利率由最低2.98%起,借贷者必须符合的基础要求为大学毕业(至少文凭资格),年龄介于18至30岁及月薪至少1500令吉。

该计划将会开放至2020年12月31日,消费者也可从豁免汽车销售税政策中受益。

Advertisement

在豁免销售税的情况下,Proton Saga的售价下调了500令吉,Iriz的价格则下调了800令吉,Persona更便宜了高达900令吉,另外x70 SUV的折扣更高达7000令吉。

Advertisement

PCSB总执行长梅飞鹏表示,在当今这个互联互通的经济时代,交通工具对于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至关重要,它为这些毕业生提供了增强工作能力和自主的感觉。

“我们有信心该计划将协助应届毕业生拥有汽车,因为每月还款额低至239令吉。”

Advertisement

梅飞鹏也指出由于近期降低了隔夜政策利率(Overnight Policy Rate)以及豁免汽车销售税,因此该行业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飞速增长。

另外,PCSB也宣布今年7月7日起,将借贷率调降至最低2.22%,视客户财务信用和贷款额而定。更多有关该公司和产品资料,请浏览Proton Commerce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