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发现在网上订外卖,确实能快速填饱肚子及享有一顿美食,就像Taste with Yen的日式饺子,烹煮的时间很短,简单又方便。

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斯里白沙罗的Taste with Yen,卖的是冷冻日式饺子,全部都是手工制作,共有3种口味,分别是猪肉青葱、猪肉韭菜及猪肉韩国泡菜。

Advertisement

每种口味的饺子都有两种包装选择,即一包12粒或一包20粒。

猪肉青葱饺子和猪肉韭菜饺子的馅料丰富,相当多肉,只吃几粒就饱了;猪肉韩国泡菜饺子的猪肉比较少,泡菜的分量比较多,吃起来也不会太辣,十分可口。

Advertisement

每份饺子都放在托盘里,所以从冷冻柜取出时,处理过程会变得更容易。

Advertisement

另外,每个包装上也都有详细说明不同的烹煮方式,你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蒸、煎或煮。你只需花15分钟就能搞定,既方便又快速。

除了售卖冷冻日式饺子之外,Taste with Yen也有售卖槟城肉卷、汉堡肉片、Angmo肉丸及虾米辣椒油。

Advertisement

槟城肉卷有着清淡的五香粉味,你可以沾一点辣椒酱,吃起来会更美味。-Lee Khang Yi摄-
槟城肉卷有着清淡的五香粉味,你可以沾一点辣椒酱,吃起来会更美味。-Lee Khang Yi摄-

槟城肉卷有着清淡的五香粉味,你可以沾一点辣椒酱,吃起来会更美味。Taste with Yen售卖的任何食物,吃的时候滴上虾米辣椒油,特别入味。

Angmo肉丸是他们最新推出的餐点,灵感来自于宜家推出的瑞典肉丸,不过用的不是牛肉,而是猪肉末、蔬菜及意大利甘草。

每份饺子都被放在托盘中。-Lee Khang Yi摄-
每份饺子都被放在托盘中。-Lee Khang Yi摄-

Taste with Yen正在努力研究便当和更多即食餐点。如果你运气够好的话,她还将在周末推出泰式米粉(mee siam)。

有兴趣订购的民众,可点击这里填写订单。你可以选择亲自上门领取食物,或者自掏腰包安排外送服务。

以下是餐点的售价:

1.猪肉青葱日式饺子 (12粒 ):15令吉
2.猪肉青葱日式饺子( 20粒 ):24令吉
3.猪肉韭菜日式饺子 (12粒 ):15令吉
4.猪肉韭菜日式饺子( 20粒): 24令吉
5.猪肉韩国泡菜日式饺子 (12粒): 22令吉
6.猪肉韩国泡菜日式饺子 (20粒): 36令吉
7.槟城肉卷(10个):30令吉
8.虾米辣椒油 (1瓶):20令吉
9.汉堡肉片( 4片) :15令吉
10.汉堡肉片(西兰花及红萝卜、4片) :18令吉
11.ANGMO 肉丸( 15粒): 18令吉

Taste with Yen
地址:Taste with Yen, Bandar Sri Damansara, Sungai Buloh, Selangor.
联系号码:012-2133929
脸书:Taste with 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