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儿女都会送父母生日礼物,以表达自己的孝心,但有的父母在收到礼物时,虽然觉得开心,但又心疼孩子又花钱。

推特用户sunflower上周六(25日)分享一则暖心故事,指父亲的生日快到了,所以她一直在忙着制作钞票花束,准备将它送给父亲。

Advertisement

她说,在准备的过程中,为了不让父亲起疑,她只好骗父亲钞票花束是有人预订的。当时,父亲还上前帮忙,根本没有察觉那是他的生日礼物。

Advertisement

她表示,世界上其中一件幸福的事就是能让父母高兴,自从母亲过世后,父亲就是她唯一还能好好珍惜的人。

Advertisement

最后,她也希望父亲能长命百岁,让她有机会继续为父亲付出更多。

此贴文曝光后,引起网民关注,至截稿前,已获得超过3万8000人点赞。有些网民看了后,也有感而发。

Advertisement

网民air sirap写道:“等我有能力工作后,我想像他们宠我那样,宠回他们。”

网民roy写道:“给我多4年的时间,让我也有机会像这样感激我的父母。让他们长命百岁,有机会看到我毕业,以及让他们享有他们应该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