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下,商家抓紧机会结合科技与创意,在展示自己的商品之余,还能为防疫尽一份力。

推特用户Harsh Goenka近日发布一段影片,内容显示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一家纺织品店,最近推出穿着纱丽的机器人模特儿。

Advertisement

这位身披纱丽的机器人模特儿在商场游走,除了展示印度传统服装,还为顾客提供消毒搓手液。

Two-in-one : she models for the saris and also provides you with sanitizer @makma_twitpic.twitter.com/KGknMXXjQz

Advertisement

从影片可见,机器人模特儿手持小屏幕,用来确定商店内的某个特定位置是否有人出现。

Advertisement

一些顾客觉得好奇,站在机器人模特儿背后,用手机将她拍下。

影片曝光后,获得许多正面评价,至截稿前,已获得超过2万5000点击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