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不断传出日本超人气大型杂货店——激安殿堂(DON DON DONKI)即将登陆马来西亚,而吉隆坡乐天广场(Lot 10)在周日(19日)证实该消息!

 

Advertisement

根据乐天广场周六(18日)在脸书贴文上载一张图片,鲜艳红色底色配上大大黄色英文字母“D”,还有写着:“敬请期待即将来临”(Stay tuned Coming soon),还有代表激安殿堂的企鹅符号。

随后,在周日(19)乐天广场再次更新,大马的首家激安殿堂分店预计在2021年初登场!

Advertisement

根据许多媒体的推测,该店将入驻武吉免登金三角地点的乐天广知名品牌服装店铺附近。

Advertisement

这家杂货店是访日必去,“一站式”售卖商品种类繁多,包括女生最爱的化妆品、人气零食、居家用品、日式杂货甚至日式熟食和肉类海鲜等,由平价至奢侈品统统都有。

激安殿堂除了在日本有超过200家分店,也在泰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开设分店,至今已确定入驻吉隆坡,不少激安粉丝表示非常期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