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本地影院GSC脸书专页的小编的一系列梗图及留言红遍全马,深受大马网友的爱戴,许多贴文上载后都被会疯传,其中“HELLO.CANNOT”更是经典台词!

上述台词是来自我国政府宣布电影院允许重开后,为了遏制疫情和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当局在座位上稍微作出调整,但顾客却使出千奇百怪要坐在一起,让小编“崩溃”大喊“哈啰不行!”(HELLO.CANNOT)。

Advertisement

随后,该影院在周四(17日)透过指定网购平台开卖一款特别推出的“HELLO.CANNOT”T衫,售价为29令吉90仙,但短短数个小时内已经售罄;随后当局还再次补货,但还是被秒杀!

由于深受民众的欢迎,许多网民在纷纷留言没抢到,希望可以赶快再补货,有者建议制作不同尺码供消费者选择;由于太快卖完,创意十足的网民还建议,直接开卖另一款“HELLO.SOLD OUT”。

Advertisement

还有观察仔细的网民,从模特儿穿戴口罩看见印有电影院的标志(logo),还留言询问下一款是不是要推出口罩呢?看来,还未成功抢到的朋友,接下来可以多留意官网更新,或许不久后可抢到“心头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