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乔治市艺术节(George Town Festival)是该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的年度重头节目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参观及欣赏本地艺术文化。

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乔治市艺术也改成线上直播的方式,更在社交媒体上掀起热烈的反应。

Advertisement

槟州旅游、艺术、文化和遗产事务行政议员杨顺兴指出,乔治市艺术节的Absolute Penang线上艺术大汇演活动在周二(7日)晚上圆满演出。

“网络直播Absolute Penang 线上艺术大汇演活动的触及率(Outreach)高达4万4000人,同时观看总人数达1万2000人,并获得230次分享,显示民众热烈反应。”

Advertisement

他说,今年线上乔治市艺术节,将从7月4日至26日进行,活动包括线上艺术表演、展览、分享会和工作坊等,以及多达9项的精彩艺术活动。

Advertisement

“民众在这期间可透过智能手机、电脑和平板电脑等观看各类艺术表演等。”

他表示,今年线上乔治市艺术节的主题为“全民艺起来:无所不在”,而今年的线上艺术节让各阶层人士,在何时何地都可以透过网络参与其中,体验全新感觉。

Advertisement

他补充,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直至7月26日。

如果不想错过今年的乔治市艺术节,你也可以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TownFestival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