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东京迪士尼乐园在7月1日重新开放,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于周二(7日)发声明表示,将会坚持之前所定制的计划,于周六(11日)向少数的游客重新开放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迪士尼乐园。

据了解,佛罗里达州的疫情在上个月有激增的现象,该州的确诊人数在上周就超过了1万人,死亡率则比前一周上升了近19%,使该州的死亡人数达到3840人。

Advertisement

部份工作人员已经签署请愿书,要求该公司推迟重新开放的日期,这座度假胜地是世界上最受游客欢迎的主题公园,因为疫情的关系,在3月份开始暂停营业。

迪尼斯首席医疗官帕梅拉海梅尔(Pamela Hymel)在周二发声明表示,他们将会检测游客体温、入园时必须佩戴口罩,以及遵守更多的卫生条规,“负责任地“让游客能安心地享受在迪士尼乐园的时光。

Advertisement

海梅尔说:“虽然在公共场所暴露会提高染疫的风险,但我们也有许多重要的方法可以帮助游客保持卫生安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