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政府实施复苏式行动限制令,Klook也发起了“ Get Your Travel Back On ”活动,这是一系列的旅行配套,其中包括整个7月份都有买一送一优惠,让你在国内旅游。

Klook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是与其合作商家一同推出的优惠活动,旨在让国人能够以优惠的价格,探索国内景点。

Advertisement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在该优惠活动网站上,Klook也推出了Flash Deals优惠,该优惠在整个7月份为民众提供买一送一的促销,本周的景点为双峰塔水族馆(Aquaria KLCC),但目前已经售完。

Advertisement

下一个Flash Deals优惠景点是乐高乐园(Lego Land),促销将会在7月7日下午12点开始,凡购买一张乐高乐园入门票,即可获得1张Sealife门票。

Advertisement

目前,在Klook上乐高乐园的门票为155令吉,儿童价则是130令吉,而乐高乐园和Sealife的组合门票价格为190令吉和儿童票价155令吉,因此你可以在Flash Deals促销优惠中节省35或25令吉(儿童)。

在7月10日凡购买两张成人票,你将会获得一张乐高乐园的儿童免费入门票,其他促销优惠包括7月13日开卖的槟城ESCAPE Park门票,以及7月16日的槟城升旗山生态旅游景点门票。

Advertisement

另外,7月19日将会开卖迪沙鲁(Desaru Coast)的Adventure Waterpark门票、以及7月22日发售的Entopia槟城蝴蝶园买一送一优惠。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Klook的网站以及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