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听过汽车影院(Drive-in Cinema),一直以来在外国非常盛行,但是就不曾出现在马来西亚。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肆虐,各行各业受影响,电影院首当其冲,汽车影院原本是将没落的行业,但疫情关系又再次出现兴起的趋势。

Advertisement

据悉,在1933年6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理查德(Richard M.Hollingshead),在自家后创立世界首家的汽车影院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很快风靡整个北美地区,随后出现在世界各地。

不久前在德国、韩国与邻国泰国,纷纷掀起汽车影院的热潮,成为当地人最新娱乐消遣全新选择!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马来西亚也即将引入汽车影院,本地民众可以把车驶入指定大场地,坐在汽车内透过音响收音,即可观看大荧幕的电影,这样既不用和其他人接触,减低感染病毒的风险。

Advertisement

M-JUNCTION2020是上周二(30日)在Instagram宣布,首个汽车影院即将登陆大马,由TwoSpicy Entertainment Live和MD Events Asia联合举办。

唯有关当局至今,还未正式公布日期和地点。

民众可以在官方填写电邮地址,以获取更多第一手消息!-截图自官网-
民众可以在官方填写电邮地址,以获取更多第一手消息!-截图自官网-

欲知道更多详情者可以浏览官网,并输入电邮地址,以获取购买门票的第一手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