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KL宣布将会为MyCity Pass配套提供更多折扣以促进国内旅游!MyCity Pass是一个短期的通行证,为乘客或游客提供无限搭乘巴士(BRT)、轻快铁(LRT)、捷运(MRT)和单轨火车(Monorail)服务。

在新的折扣优惠下,你只需要以5令吉的价格即可获得一天的MyCity Pass,而3天的通行证则需花费15令吉,需要注意的是,乘客需要使用Touch’N GO 激活MyCity Pass,并必须要在卡内保有至少5令吉的信用额。

Advertisement

该折扣优惠期限将从2020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若有兴趣,你可以在122个车站或火车站购买RapidKL的MyCity Pass无限通行证。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RapidKL表示,他们希望这项计划能够促进巴生谷一带的经济活动和商业发展,他们还希望该通行证能够促进受疫情影响的国内旅游经济。

Advertisement

“RapidKL旗下的公交网络及优惠配套,为国人提供了无限制探索巴生谷以及雪兰莪的机会。”

MyCity Pass无限通行证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推出,原定价格为每天15令吉,在年底他们也提供了每天10令吉或3天25令吉的折扣优惠。

Advertisement

对于每天需要乘坐公共交通的民众,最近政府也宣布了My30通行证,每月只需要30令吉就可以无限次搭乘RapidKL旗下的公共交通工具.

需要注意的是,My30通行证仅适用于拥有大马卡的国人,并且该项优惠有效期只到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