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 周四(2日)正式推出其最大规模的综合推广活动GoLocal,旨在提振亚太地区和全球各地的国内旅游业。

在GoLocal正式启动之前,已有成千上万的Agoda住宿伙伴加入此计划。

Advertisement

GoLocal的多渠道宣传将惠及选择加入此活动的酒店住宿和民宿业者,有助于合作伙伴推销他们的优惠配套,特别是给那些想寻找国内旅游特价配套的旅客。

在这项Agoda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国内旅游宣传活动中,Agoda已拟定一个全面整合的销售及营销计划,包括投资在社交媒体宣传、数码品牌营销、有针对性的公关活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客制化客户营销及专属网页 。

Advertisement

GoLocal的多渠道宣传将惠及选择加入此活动的酒店住宿和民宿业者。-Agoda提供-
GoLocal的多渠道宣传将惠及选择加入此活动的酒店住宿和民宿业者。-Agoda提供-

Agoda合作伙伴服务副总裁Errol Cooke 说: “我们在过去一个月非正式推出这项活动,以评估大家对国内旅游促销的支持意愿,没想到大家的反应非常热烈。如今,我们正式推出GoLocal,并且已有数以千计的国际品牌及独立运营酒店和Agoda Homes伙伴与我们合作,推出各种特价优惠,鼓励大家出外游玩。较早前加入GoLocal的业者在国内旅游的业绩优于其他同行,因此我们相信GoLocal活动会继续为业者带来更多订单。”

Advertisement

与GoLocal 签订协议的合作伙伴将推出国内旅游特价配套,而Agoda将在旗下平台及营销触点展示合作伙伴的促销讯息,这些触点已经过战略确认,它们有助于提高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当中包括专为此活动而开设的国内旅游网页以及在Agoda平台、客户电邮宣传和其他宣传品,为参与活动的酒店标上GoLocal标识。

-Agoda提供-
-Agoda提供-

Cooke说: “随着旅游限制的解除,我们希望GoLocal活动能通过创意内容和讯息鼓励更多旅客探索自己的国家,重新认识当地文化,发掘鲜为人知的景点,借此提振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国内旅游需求。我们会鼓励人们安全外出游玩,并协助他们寻找各种好康及特价项目。我们将全力以赴促成这项活动,提高合作伙伴的业绩,开创美好明天。”

Advertisement

GoLocal活动已在主要市场推出一部全球品牌影片。它透过一位经验丰富的旅客叙述对旅游的热爱,借此鼓励大家用心探索身边的美丽。欲观看这部影片,欢迎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