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州务大臣莫哈末沙努西宣布,耗资3000万令吉兴建的“鹰巢空中玻璃走道”(Eagle Nest Skywalk)将是世界最长的玻璃走道,同时也成为浮罗交怡的最具吸引力的景点。

他说,鹰巢空中玻璃走道位于玛景章山(Machicang moutain),全长38尺,由于早前因行动限制令停工,不久后将会恢复施工。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沙努西日前主持吉打州行政会议后,这么指出。

据悉,上述工程是去年6月开始动工,预料将在2021年7月竣工。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沙努西提及,鉴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影响浮罗交怡的旅游业,州政府已经采取数项措施,以协助复苏岛上经济。

Advertisement

他说,同时与交通部交通部长及渡轮业者要求增加渡轮的班次,后者已答应,最快将在7月开始增加渡轮的班次。

另外,吉打州旅游有限公司(Kedah Tourism Sdn Bhd)将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本地游客前往浮罗交怡旅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