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现在吃薯片还可以有机会赢取电视机、iPad Pro还有Netflix观影证?

你没看错!JACK 'n JILL Calbee 将会从7月开始推出“JACK 'n JILL Calbee Elevate Your Snacking Experience at Home Contest 2020” 竞赛,以提高你在家享用薯片的体验!

Advertisement

对一个薯片爱好者来说,沒有什么搭配比窝在家里舒适的沙发上,边看着电影、追剧或上网,边享用香脆可口的JACK 'n JILL Calbee薯片来的更完美。

JACK 'n JILL Calbee 指,由于疫情的关系,大马人已经开始适应减少外出的新常态,为了让日子可以不单调,所以举办了以上的竞赛!

Advertisement

-JACK 'n JILL Calbee 供图-
-JACK 'n JILL Calbee 供图-

Advertisement

JACK 'n JILL Calbee 为了可以让你在家边追剧边满足你嘴馋时的欲望,送出的奖品也别出心裁,其中包括一份iPad Pro大奖、一份Sony 65寸电视机以及50份价值100令吉的Netflix观影证!

2019年1月,我国知名的”JACK 'n JILL”品牌食品公司URC(URC Snack Foods Malaysia)与日本首屈一指的薯片生产商“Calbee”合资推出JACK 'n JILL Calbee。

Advertisement

自此以后,这薯片品牌旗下的Classic Salted、Smokey BBQ 及 Flamin’Chilli口味,成为了薯片狂粉的其中选择。

-JACK 'n JILL Calbee 供图-
-JACK 'n JILL Calbee 供图-

URC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资深副总裁Emmanuel B. Puno表示,减少外出和维持社交距离的新常态让我们更珍惜与家人在家相聚的时光。

“例如在家里锻炼厨艺、学习如何布置家居等,每个人都在家里找到了不同的生活点子,放松的同时也找回家庭生活的乐趣。”

“JACK 'n JILL Calbee品牌的承诺在于为消费者提升享用薯片的体验,因此我们将给予每位薯片狂粉一举两得的机会。”

你也可以从2020年7月1 日至8月15日,参加以上竞赛,参赛详情如下:

步骤1

  • 购买JACK 'n JILL Calbee单张收据满8令吉                                                                                                     

步骤2

  • 将收据照片连同你的 <姓名> 和 通过WhatsApp 发送至 +6011-10811878
  • 以 (Y/N) , (Y-是; N- 否) 回答这道问题: “JACK 'n JILL Calbee是否共有 3 种口味?”
     

此外,52名幸运儿都将获得一份JACK 'n JILL Calbee “Home Elevation Kit”礼盒,内含3包JACK 'n JILL Calbee薯片、一个JACK 'n JILL Calbee瓷碗及一个JACK 'n JILL Calbee瓷杯。

欲知更多参赛详情,请关注他们的脸书 或Instagram获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