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期间,国内的旅行需求不断增加, 亚航宣布将增加热门航班 ,其中包括浮罗交怡、亚庇、古晋及槟城。

亚航首席执行员利亚德阿斯玛(Riad Asmat)表示,该航空公司将会 增加 吉隆坡飞往浮罗交怡、亚庇、古晋,以及新山飞往古晋和槟城的 热门航班 。

Advertisement

他补充,增加的航班次数将会于7月份公布。

亚航表示,自恢复航班以来,国内的旅行需求令人鼓舞,他们将会继续关注市场上的需求,并希望逐渐增加亚庇、古晋和槟城地点的 航班 。

Advertisement

利亚德阿斯玛也表示,对于亚航来说,保护乘客的飞行安全是首要的任务,他们已经采取各种措施以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检测体温、限制手提行李、强制性佩戴口罩、无接触式登机程序、遵守卫生标准以及机务人员的医疗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每架航班都配备了医疗级别的HEPA过滤器,以降低病毒在飞机上的传播,该过滤器每隔2-3分钟就会完全过滤机上的空气。

Advertisement

正如最近所宣布的那样,航空公司被允许100%的载客量,同时所有乘客必须在全程佩戴口罩。

亚航表示,他们支持政府促进本地旅游业的计划,最近他们也推出了399令吉的无限通行证,让消费者可以在国内无限次飞行。根据亚航的说法,目前该通行证已兑换了4万多个航班。

同时,亚航也推出了Snap促销活动,让民众可以以更节省的价格预订机票及酒店,该促销活动将会在今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