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从2020年6月22日开始,将会把更多国际航班列入经济舱灵活票价(Economy Class flexible)的选项中!

马航的三种独特票价选项(Lite、Basic、Flex)之前仅提供给国内的航班,如今就连东盟和南亚地区也可以使用经济舱灵活票价选项。

Advertisement

据了解,以上经济舱灵活票价不包括马来西亚飞往日本、日本飞往马来西亚、吉达和麦地那航班。

马航首席执行员依兹汉依斯迈(Izham Ismail)表示,随着疫情逐渐稳定,马航希望继续为乘客提供更优质及更安全的服务体验。

Advertisement

“马航竭尽所能为世界各地的乘客提供最佳服务和票价,我相信我们推出的灵活票价选项,将会创造出更加个性化和令人愉悦的预订体验,再加上令人难忘的服务,将为我们的忠实乘客带来无压力的旅程。”

Advertisement

依兹汉依斯迈指,任何票价的乘客都可享受全方位的服务,其中包括不超过7公斤的行李、机上娱乐、免费餐点、饮料及点心等。

更多详情请浏览马航官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