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烧鸭的朋友,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位于八打灵再也的龙凤香港烧鸭(Loong Foong Roast Duck)已经允许民众到该店堂食,还有提供外卖服务。

所以想要品尝美味烧鸭的你,不用再绞尽脑汁应该到哪里吃了。

Advertisement

这里的烧鸭是放了几种不同的药材腌制,也经过细心烧烤,并且配上独家自制酱料,吃起来外皮非常香脆,鸭肉也鲜嫩,十分好吃。

售价方面,整只烧鸭售价为63令吉,半只烧鸭为32令吉。

Advertisement

如果只是你一个人想品尝烧鸭的话,那你可以点他们的烧鸭饭,除了能吃到好吃的烧鸭,也能吃到酸酸辣辣的亚杂(Acar)。售价为8令吉50仙。

Advertisement

另外,你也可以透过他们的外卖服务平台来订购烧鸭或烧鸭饭。在订餐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送餐时间。

在收到烧鸭后,你就可以将其与一盘蔬菜和米饭搭配,然后和家人一起大快朵颐。

Advertisement

龙凤香港烧鸭Loong Foong Roast Duck
地址:Loong Foong Duck, 1, Jalan 20/13,Paramount Gardens, PJ.
营业时间:下午4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星期一至星期日)
外卖订餐时间:下午4时至晚上8时(星期一至星期日)
脸书:Loong Foong Roast Duck 龙凤香港烧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