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局(JPJ)在5月18日,全国分行和服务柜台已全面恢复运作,为了避免过多的人潮聚集,交通部长魏家祥宣布,政府再度延长驾驶执照和路税逾期宽限政策。

该局发表文告指出,交通部长在第一阶段的行动限制令期间,所有逾期驾驶执照和路税不会被对付,前提已更新汽车或摩多保险,该措施延长直至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结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根据陆路交通局脸书专页贴文指出,城市转型中心(UTC)的陆路交通局分局,每周7天(公共假期除外)都会如常运作。

Advertisement

陆路交通局在城市转型中心的服务时间如下:

  • 马来西亚半岛(Semenanjung)

​工作日:早上8时至晚上9时

Advertisement

周末:早上8时至傍晚5时

  • 砂拉越、沙巴和纳闽(Sarawak、Sabah & WP Labuan)

工作天和周末:早上8时至傍晚5时

另外,陆路交通局总监拿督沙哈鲁丁指出,从3月18日至6月14日期间,共有211万9653名驾驶者的路税及218万4508名驾驶者的执照已经逾期。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陆路交通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