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香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得到缓解,香港迪士尼乐园周一(15日)宣布,该乐园将于周四(18日)重新开放,并且会实施人数管制及加强健康与安全措施。

根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消息指出,所有访客必须在到访前的7天内预约到访日期,访客在进行网上入园预约过程中,也必须作出健康声明。

Advertisement

另外,访客在进入乐园之前,必须通过体温检测,进到乐园后,除了在吃饭的时候,不需要佩戴口罩,其他时候都需要戴上口罩。

上海迪士尼乐园已于5月11日重新开放。而东京迪士尼乐园及巴黎迪士尼乐园目前仍然关闭。此外,加州迪士尼乐园则计划在7月重新开放。

Advertisement

此前,随着日本宣布全面解除紧急状态,游乐园也将重新陆续开放。当时,日本游乐园协会为此推出一份防疫指南。

Advertisement

该指南指出,他们向各大游乐园提供建议,包括要求游客在坐云霄飞车和玩其他游乐设施时应该戴上口罩,并且不要大声尖叫。

另外,在鬼屋内扮演“鬼”的工作人员也要与游客保持社交距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