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我国盛行一时的影视光碟专卖店SPEEDY宣布,将会关闭国内所有的零售店!

该公司也在脸书专页上宣布了这项决定,并在国内仅剩的14家零售店,进行清仓大甩卖。

Advertisement

该帖文写道:“亲爱的顾客,本公司即将陆续关闭所有分店,所有分店现在已做清货促销,老板要钱不要货,先到先得,买到赚到。”

Advertisement

同时,该帖文也感谢顾客们一直以来对SPEEDY的支持,并促请网民帮忙分享该帖文。

Advertisement

虽然该公司没有在帖文中声明,但有可能是因为受到疫情及行动限制令的影响而导致Speedy宣布关闭所有分店。

自1989年开业以来,SPEEDY在全国拥有多达92家分店,并持有不少大牌好莱坞电影公司的家庭影视独家发布权,其中包括20世纪福斯(20th Century Fox)和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

Advertisement

开业10年后,SPEEDY在当时吉隆坡最新的购物商场即谷中城购物商场(Mid Valley Megamall)开设了旗舰店。

随着网络的、卫星电视以及串流媒体的普及化,导致该旗舰店于去年9月因发展洪流的冲击下而关闭。

SPEEDY也透过脸书专页,列出了国内14间仍在营业的分店,其中9间在巴生谷,另外5间分别位于马六甲、柔佛、森美兰及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