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忙的道路上,若遇到受伤的狗只想必不少人都会因为赶时间或其他原因而略过,但我国的警察再次向民众展示了他们友好及善良的一面!

在周五(12日)早上10点左右,马来西亚皇家警察(Polis Diraja Malaysia)的脸书专页上分享了一则帖文及几张照片,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引起了3.5万的网民关注。

Advertisement

据该帖文显示,莎阿南警区总部的两名警员在吉隆坡联邦大道的13.8公里处,为一只被车撞伤的狗只支开繁忙的车流,以免狗被撞及。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中也写道:“地球上的每个生物都是珍贵的,我们应该以友善的态度为其他生命提供帮助,因为每个生物都有权利享受安全及舒适的生活。”

Advertisement

同时,该帖文也对帮忙纾解车流量的交通警察表示感谢,在帮助受伤狗只的同时,也不忘确保交通的顺畅。

该帖文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已获得了8000多次的分享,更有3.5万的网名为该帖文点赞,此外也有3000多则的留言感谢警员们的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留言的网民都以马来同胞居多,并赞成该帖文的说法,即尊重在地球上的每一种生命。

也有不少网民表示,目前我们的社会最需要互相帮助散播正能量,尽管只是帮助一只狗,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人。

Advertisement